没有介绍



诶嘿骗你的☆
文野暂时回坑中
这里是绫仓√

文野创作60分 花吐paro


  很敷衍的织太织

  今天到了酒吧的时候,我看见太宰已经坐在了平时他常坐的位置:“哟,织田作……噗!”
  ——最后那个音节是怎么回事?
  我疑惑地望着太宰,他并没有转过身来。
  “是扭了腰吗?”向调酒师打了个招呼后,我询问他道。
  “……”太宰用他缠绕着绷带的右手扶着额,挡住了他带着未痊愈的伤疤的清秀的脸。他冲我摆摆左手,没有回答我的问题,而是以一种扭曲的姿势俯身去喝面前的酒。
  这么看来扭到的应该并不是腰,不过看上去是真的痛到说不出话来了。我想了想,用同情的语气建议道:“脖子扭了的话,去做做按摩应该会好一些。”
  话还没说完,正在喝酒的太宰突然呛到,剧烈地咳嗽了起来。同时,我看见暗红色的东西从他的口腔滑落出来,飘落到黑色的地面。……是血吗?
  ——不。我判断道。我瞥见了太宰面前的酒杯,酒杯中清澈的液体表面浮动着一打似乎是红色蔷薇的花瓣。
  ……带有花瓣的酒?
  “今天尝试了新口味的酒吗?”我帮助止不住咳嗽的太宰拍着后背,“不过好喝的话也要慢慢喝才行,别再被花瓣呛到了。”
  说起来,今天的太宰居然如此鲜见地少言寡语,行为古怪不似往日的风格。是因为带花瓣的酒味道好到说不出话来了吗?
  这么想着,我不禁伸过手去,想拿过那杯花瓣酒尝一小口。这时,一段影像突然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看见太宰打掉了我的手,然后一边笑着说着什么,一边从口中吐出一朵朵鲜血一般红色的重瓣的蔷薇花来。
  这是...所谓的花吐症?
  真是有够非日常的啊。
  然而影像结束的时刻,我并没有停手,而是继续向前更加快速地抓起那只酒杯,喝了一大口。我的消化道和鼻粘膜同时被酒精的辛辣味道和蔷薇的甘美气息刺激着,而这时太宰的手臂便只有伸在半空止住。他微微一愣。
  “这酒的味道,还不错呢。”我冲他露出微笑。我一边说着,一边从口腔吐出了白色的花朵。我不知道这是什么花。
  “织田作……”太宰望着一地零落的红白色,也笑了,“花吐症明明是上天对想去死想得不得了的我的盛大的恩赐,而你却非要将它从我手中夺走。真是过分呢。”
  “啊,是吗,那抱歉了。”我故作镇定,等待着太宰的下一步动作。
  他的神情突然严肃起来。他像小孩子一样地伸出双臂,从后方环绕着我的脖子,然后慢慢地闭上眼睛,靠近我的脸。
  我也合上了眼睛。
  在我们的嘴唇接触之前,太宰用小小的声音,如同做保证一般地说:“我不会让你死的。”
  【完】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yakura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