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介绍



诶嘿骗你的☆
文野暂时回坑中
这里是绫仓√

【文野】双黑 人格障碍

社交紊乱型人格障碍x边缘型人格障碍
私设有...ooc也...反正 就是个 脑洞嘛【【

  ——卑劣。
  ——有罪。
  ——是的。这个人应当感到惭愧,应当忏悔。他的所作所为会使所有人生厌。全部是他的错。
  所以,去死吧。
  去死吧。太宰治想。去死吧。
  夜晚的风如不可视的捕食者,迅疾掠过河边的整排柳树,隐匿在黑暗中的树叶因恐惧般颤抖而发出密集的沙沙声。岸上除了太宰再无一个人。
  ……不,似乎还有一人。不过无所谓了。都会好的。
  会好的。去死就一切都好了。别人的存在都无所谓,钱也无所谓,快乐和痛苦无所谓,死会抵消一切,会带他沉浸入永远的无意识之中。他再也不需要思考了。
  所以再见吧。
  太宰纵身跳入河水,冰冷的水流带着腥味灌入他的鼻腔。他本能地张口,一连串气泡疾速地穿过他无意识地伸出的双手的指间,向上逃逸而去,融入夜的没有温度的潮湿空气里。
  ——疼痛。胸腔和咽喉。
  ——无力感。如同融化在黑暗与寒冷之中。
  ——不过本就应如此。
  思维正在远去。
  突然,激烈的水声唤醒了太宰。  ……怎么回事?
 他皱起眉,不情愿地睁开眼睛,模糊的视线中是一个漆黑的身影。这个身影离他越来越近,而其周身的水流如同遭遇了无形屏障般向四处退散开去。这是什么?
  即刻,太宰感受到了异常状况——他的周身不再是冰冷的河水,而是干燥的空气。……不,原本被空气包围,才是所谓的正常情况吧?
  漆黑的身影此时也窜到了太宰的身前。身影动作敏捷,双手伸向太宰的大衣口袋——里面是仅剩的连一点酒都喝不起的零钱。
  敢情为了这点钱,跟了人一路啊?!
  太宰又好笑又好气。眼看着漆黑的人影得了钱就要跑,太宰本能地一把拽住那人的手腕。然而就在这一瞬间,四周原本避散开来的河水汹涌而来。
  哎呀,忘记了自己能够无效化别人的异能了呢。
  ——“诶?啊?!怎么回噗噗噗咳咳咳救命啊!!!咳咳咳咕噜咕噜咕噜……”漆黑的人试图大声呼救,却被太宰死死拽住手腕不断地下沉。
  真是不好意思了,太宰在心中道歉。不过谁让这人如此没有廉耻感,居然从自杀者的口袋中偷窃不能再少的几块零钱呢?
  ——有个人陪自己去死,也挺好。这么想着,太宰的嘴角升起一丝微笑。不管怎样,这个世界在最后一刻还能够给自己如此的厚爱呢。
  即使即将不顾一切离开,即使发疯地想要丢弃,即使这样地恨着这个地方。
  ——(即使即将被无情抛弃,即使发疯地想要挽回,即使这样地爱着这个地方。)
  世界,晚安。漆黑的小矮人,晚安。

…………………………………………………………………………

  ——规则,是什么呢。
  ——爱,是什么呢。
  ——人类,动物,植物,物体。有机,无机。区别,真的有吗?
  这个世界,有和没有,区别,真的存在吗?
  ——但是中原中也不喜欢思考这种东西。他不思考。思考,是无用的。就如同世界,和世界的奇怪规则一样,无用,不需要思考。
  所以说,后果什么的,自然是无需考虑。有或者没有,难道不一样吗?
  ——自己和别人,是有区别的。
  这一点,中也倒是十分清楚。
  只是这区别不在于自己和他人的思维有何差别,而在于自己的特别的能力。
  ——操控重力的能力。
  有了这能力,便既有了破坏世界的攻击力,又有了逃避规则的防守力。
  他肆无忌惮。他毫无愧疚之心。他对于这天赐的礼物甚至从没存有过感激甚至怀疑。
  一切都是那样理所当然。
  直到,这个有着怪诞的风的夜晚。
  ——中也没多思考。他只是尾随着一个在酒馆中大手大脚地花钱的男子,便漫不经心地到了河边。
  是只抢点钱呢,还是顺手捉弄捉弄然后杀掉他呢?中也犹豫着。这种事情,他从来都做得问心无愧而毫无破绽。可以说,这座城市里大多悬而未解的案件,都是他一手造成的。
  反正不管怎样,从酒馆注意到的这个男人,看上去很有钱的样子,似乎对于女人的经验也蛮丰富。
  嗯,是的,从中也盯上他开始,他的撩妹行为就没停过。
  然而,这男子摇摇晃晃了一会儿,居然径直地跳河了。
  跳河不要紧,但中也一晚上就耗费在了他身上,不管怎样都心有不甘。于是,中也便随手用了用异能,在河水中开了条道,打算拿点钱走人。
  ——只不过,没走成。
  在这跳河男子的右手触碰到中也的手臂的一瞬间,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异能居然被打断了。
  突如其来的冰冷的河水淹没了中也,和那个面带微笑死死地拽着他不放的男子。
  ——他想让他陪他死。
  中也的脑海响着从未有过的危机警报。他想呼救,但是却被男子拖着沉入了水里。
  水涌进他的鼻腔,进入呼吸道,抵达支气管和肺泡。他感受到了剧烈的疼痛和难受。他感到意识渐渐地离他远去。
  要死了吗......
  生的本能使中也做着最后的徒劳的挣扎。但是他的脑海中却不由地产生了一生中唯一的一次认真的思考。
  ——这样的自己,活着和不活着,有什么区别呢?
  那么这个跳水的男子,是不是带着温柔的微笑,拯救了这样的自己呢?

【完】

评论(2)
热度(11)

© Ayakura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