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介绍



诶嘿骗你的☆
文野暂时回坑中
这里是绫仓√

【文野】双黑 期末的脑洞

双黑 幼年 高智能型孤独症×社交紊乱型人格障碍 ☆已坑☆只是做个记录万一哪天能编了呢【喂

  孤儿院后院里,天空一直是非常蓝的。
  没有事情的安静下午,太宰可以坐在草地上,仰头望着这样的蓝天,一动不动,直到巨大的湛蓝色块的边缘渗出血液般的红色来。这时候,老师会带着吃完晚饭的孩子们到后院,听校长先生每日训话,表扬乖孩子,惩罚不听话的孩子。
  不过这同太宰并没有任何关系。只是身处于人群之中,他感到有些无所适从般的不愉快。于是他往往会选择退避,回到寝室里,转而望着水泥墙上高高的小窗边,破旧生锈的铁丝网。
  ——太宰不和孩子们一起住。
  因为他是异类,不是普通的会哭会笑的孩子。
  ——这孩子没有心,是怪物。他们说。
  然而在太宰看来,这些由面部肌肉不断地引导着五官发生莫名的无用的动作,并发出无谓的噪音的人们才是怪物。
  怪物们称面部的动作为表情,称喉咙发出的噪声为语言。
  于是面无表情,语言匮乏,总是静止如雕像般的太宰,便被送进了这件屋子,与众人隔离开来。
  这狭窄阴暗,墙角结着蛛网,蛛网上粘着巨大可怖蛾类的尸体的住所,除了太宰外,还有一个寄居者。
  于是在外面的训话结束后,遍体鳞伤的男孩拖着一只伤脚,用身体的重量顶开门,门在他闯入后便“吱呀”一声自己合上。
  ——由于无休止的争吵,打架和说谎,无视规矩而几乎日日受罚的中原中也,被当做问题儿童,隔离在了太宰所在的这个小房间。
  中也沉默地倒在自己凌乱的被褥里,一动不动。
  小小的房间内,便仿佛无人般寂静了下来。
  “——喂。”
  带着不安分的暴躁的粗鲁语气,打破了无尽的沉默。
  太宰没有对这个单词产生任何回应。他望着高高的墙上的铁丝网中透进来的被切割成碎块的天空。这天空已被染上了均匀的灰暗的色调。
  “……你,有没有吃的东西?”中也懊恼一般地用手掌反复按压着他由于空腹而产生灼烧感的胃部。
 “……吃的,东西?”
 “啊,吃的东西,有吗?”虽然不耐烦,但是中也忍住了想要揍太宰以修理他重复别人单词的毛病。
  太宰思考了一会。根据以往的经验,不做出回应的话,中也会挣扎着起来打自己。虽然那样的中也看起来很容易就可以打倒,但是太宰不知道打倒他是不是可以被人接受的做法。
  于是,为了避免这一系列的麻烦,太宰选择了勉强的回应:“……淀粉糖浆型硬质糖果。”
  “拿来。”
【没了大盘 编不下去_(:3」∠)_】

评论
热度(4)

© Ayakura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