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介绍



诶嘿骗你的☆
文野暂时回坑中
这里是绫仓√

2014年12月31日 基础化学考试之后

全身上下充满的是,困倦。
——精力集中于虚空一点而瞬间松弛后的,困倦。
——午后幽暗的公寓。 令人想到哥特式尖尖的塔顶。

我想起那个家,想起春日中车水马龙的街道环绕的花园中淡黄色带着刺的花朵散发的香气,想起阳光穿透玻璃窗,静静洒在一尘不染的窗台。而我会呆呆地望着吊兰花盆边白色的窗沿,缓慢地伸出手,感受到紫外线奇异的温热,手指的皮肤泛着淡淡的红色。
我记得那个明媚的世界,追随着浅淡的遗迹寻到那处的我兴奋而慌乱,在初夏午后的阳光里眯起眼睛打量六楼晶莹得不似人间景象的阳台。
——本来就不是人间啊。
        我想起那个被称为学校的地方,想起夏日晌午刺眼的骄阳下发烫的阳伞,想起扔下阳伞向着大片大片蒲公英金黄色花朵和洁白绒球奔跑的我们,吹散轻盈白伞然后阳光在细细的飘浮的绒毛间跳跃。我想起婀娜的垂柳,想起草坪上的石块,丁香和不知道叫做什么的灌木,树的水泥围台。我记得我彩色的风筝,风筝浅茶色的骨架,碧蓝的天空,看不见的缠绕在一起无法分离的线,风筝挂住花树,一扯便落雪般飘洒一地柔软的粉白色。我记得不敢摘花的我。我记得淡黄色的泰迪熊和粉嫩闭着眼睛的兔子,抛弃了它们的我是没有好下场的。
我想起花店,店主姐姐和墙上写着纪念日的明信片。色彩明亮有如糖果的小块小块的蜡烛,干燥而温暖的花朵的气味。我是喜欢花的,喜欢甜甜的仿佛吞咽下去就会和消化管黏膜融为一体的香气。
静止的、无尽延续的,世界,的终结。

雨水和风。深秋的凉意。漫无目的地游荡。我想起夜空燃烧的暗橙色的灯火,巨大的钟,繁华的人间,桥下黑色冰冷的水。我们。我们。我们。游荡。行走。标志的建筑,大厦,楼,树和草坪。灌木,果实。跳跃着脚尖。空无一人的白色日光灯下的笑容,狼狈但是愿意一直停留下去,即使不再前行。很多水,水和河,水洼,水道,湿淋淋的。微笑。
现在是虚假的安逸。
不想前进,不想后退。静止。
宁愿不要所有,如果可以抛弃所有,如果不需要任何努力,如果世界静止,如果世界终结。
感到了,落寞的幸福的,被包围,失踪,狂乱。没有记忆,不想要过去,不想要未来,不想要这个时刻。不喜欢人。
        ——困倦。

评论

© Ayakura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